“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记梗 他是风

笨熊D&K

友情+现实向
我流he+ooc
对恺先生本文称呼是他

邓超对他独有的模式,还是要谢谢他自己。

谢他眼光独到,谢他感情充沛,敢认定才相处了1期的邓超是对的人。大八岁的李晨也许太过强壮,祖蓝操着不纯正的普通话笑起来不失搞笑但礼貌疏离,baby是个女孩他不甘放下身段,陈赫两人知心知底没那个必要矫情,宝强的心柔软但是也易于进入情绪,搞得两人都无法平静,牵扯出太多涟漪。

邓超半水半火,成熟坚强的让他安心。

........(大概是那个不眠夜的yy描写)

邓超给他惊喜,爽快,这一晚结束就和他签情感保险,合同里直接把他从同事划到亲人里,不带犹豫的,什么要好同事,朋友一笔带过。对于超哥烈的像火的做法和温和如水的这份感情,他的回应是在心里看到保险一瞬间就在投保人旁边署下大名。

告别拥抱,他把头埋在带着酒气的他哥的胳肢窝里。

……(写写这几年现实走向和糖还有关于糙哥和赤赤小鹿玩的很high,和晨哥老年cp的私人看法(上帝视角))

最后)

重看黄河那期,超哥把猪认成他他不意外。

不需要像朋友那样为对方执意付出对等或者刻意记着些往事如何如何,也不因兴致相投而羁绊深远。

他所做的一切都一切就是站在那里。

人家和他哥签情感合同总是一笔一笔,即使邓超是个温柔的,不坑情的保险公司。保单因为公司特性有很多,但签保人也有谨慎和粗心,落笔也有大笔小笔之分。更何况,再好的签发保险的公司也不那么容易给达成条款少,且回报诱人的。

猪和小鹿显然是属于总量签的大发的谨慎投保人,各花了两季完成了情感保险。他不得意他们签的不如自己快,也不失落看上去小鹿和自己签的保单类型似乎相同,猪貌似签了一笔很大的单子。

从根源就不一样咋比。

他豪气的很,一掷千金,一晚上直接给了给了邓超一份让他哥惶恐的重情,让邓超不敢在合同里加多余条款,基本就是张白合同,里面就几行字。

你是我亲人了。
我会对你像对我的亲弟弟。
不遗余力。

最开始他也没想通,毕竟那晚酒喝多了,一时冲动的成分占大多数,所以才会有他的义气超乎我想象这种话。日子一天天过,邓超在他的一年里来了又去了,安静地倨着一个地方不走了,他也渐渐安下心来。

邓超会选,不选他心里最光彩夺目的地方,因为不忍见那种情愫熄灭,也不选那种离他太过近的套房,不想了解太过他的内心世界,没了交集感,选了个离他不太过近的地方,他的热量传到那里还炽热,心跳声还未全部消去,以声衬静。在他受伤时可及时赶到,在他快乐时笑声回溯能让他二次享受幸福。

他用了太多次这保单了。
但是保单上写的就是无限使用。

他曾无数次抱住邓超,他矮一些,画面就莫名的温馨,心里感情大多激动或者狂喜,也杂着调皮和坏心眼儿,恃宠而娇。

毫不意外就是毫不意外,没道理讲。
他笑着。

怎么形容跑男团呢。
邓超是大树,遮风挡雨。baby和热巴是两朵开得娇艳的花,热巴稍稍被baby用枝叶护在身后,却不失独立。小鹿就是轻盈蹦哒着的鹿,长出了犄角。陈赫是安心扎寨的猪,却也有孔武有力那一面,李晨牛和超树是旧识,那牛有着健壮四肢。祖蓝安安静静的做天空,和每个人都可以相配。已经是一幅和谐画面了,但是总觉得少些生动。

他是风。
他把baby的香味传播,他护热巴在自己庇护下,他与三只跳无声舞,他和祖蓝在一起就是自然。
他被邓超抱个满怀。

他是风。
树叶沙沙抖动,都是宣告他来了又走了,那叶不挽留。
他不只占邓超一部分,他和邓超所有外露部分碰撞交流。没人留得住风,风也无法停留,但是树站在了那里张开自己最大的手臂在等待风。
于是风加速,一次次故地重游。

邓超抱住郑恺,肩膀收紧,熟悉的热度交互,最后放开又如何。

他是风。

end(中间没写并没有)

接下来几天我会加油的的(暴风哭泣)

最后私心 @薄荷绿-木公  表白 感谢脸爷 做了那么多期的粉红还写了好棒的文供我吃粮!我是你粉丝,超爱你!希望能够投喂到你(心虚脸)

写完就打tag

评论(4)
热度(7)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