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
“我爱你。”
祂说:
“不客气。”

我是安可。
wb:Ank-MyLoXyLoto

2/12 SNAKE众人直播记录
『主zzr视角』
『图源见水印』

1.『水晶玩别的游戏,拿着斧子攻城』
水晶:看我一刀
九佳:你看你的小弟,蠢死了全卡住了

2.『炫君玩烬,跑到下路去gank,放大招要去收莫甘娜人头,结果被盾挡了减速,最后一发没打着』
炫君:哎呀卧槽,莫甘娜这个b烦死了

3.『中路一波团战,炫君开打准备收残血莫甘娜,结果打野努努跑去抗了一下,残了又让莫甘娜抗了一下,然后莫甘娜套个盾又开了个加速,两个人全跑了』
炫君:他们是有套路的,艹,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基友双双把家还

4.『相同的地点,这次炫君把莫甘娜a成残血但是没蓝放技能,普攻又在装弹,这时候努努出现了,莫甘娜反手一q,努努qr,炫君卒』
炫君『拍桌子』:我靠我没蓝没普攻跑那么快有p用啊啊啊啊啊啊这个b好恶心啊啊啊

5.『翠花回来了站在炫君后面看他玩』
翠花:哇 你们11比1 瞬间爆炸
炫君:(傻笑)
『后面喊吃饭了』
翠花:君哥你们这把输了,挂机吧20,去吃饭去吃饭。『在炫君面前挥手』
炫君:你们先去吃,我打完。
翠花:(耸肩)88

6.『队内比赛,炫君秒锁黄鸡,然后水晶秒锁德莱文,翠花秒锁挖掘机』
炫君(傻笑):你们知道我要玩什么的
翠花:挖掘机。。。稳一点。

7.『几个大汉2级围攻上路,成功做死f和ella』
翠花:哇 完美抗塔

8.『翠花插眼偶遇tank,看到u在自己身后果断大喊』
翠花:上上上上我有e
『突然后面粗线了彪形大汉ella和Martin』
翠花:别别别上我错了走走走走爸爸我错了走走走 啊 我死了
『结果闪现跑了』
翠花:诶。。。我没死啊,等我等我我有r,我马上回来啊啊啊

9.『下路一波炫君成功作死让对面终结超神拿了2座塔,后来炫君复活了对面在推高地,炫君闪现wqr顶起4人,然而因为没有队友还是gg』
翠花:哇!nice!好帅啊---然而好像并无卵用

10.『炫君走到翠花旁边,很温柔的摸了他的头。翠花脸红了』

11.『第二局炫君拿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儿童劫,对面f选了男枪』
f:天哪!我没带天赋!
(上路两个开始拼)
翠花:诶诶诶,要死了
(然后f拿了炫君一血)
翠花:他没天赋的
炫君:我一级本来就打不过他啊
翠花:他没天赋的
炫君(尴尬):他没闪现

12.『f上路单杀儿童劫』
翠花:你等等,打完红我来我来

13.『翠花上路gank,然而儿童节走位不慎被男枪换掉』
翠花:你等等,他会tp回来的,你你你tp小兵和他拼,我假装回城,草丛e
『成功套路死f』
翠花:你们看,我扎克还是练过的

14.『扎克绕后gank男枪,无奈儿童劫已经交了w消耗,所以只能绕着墙等cd,突然男枪发力一套上去把劫打残闪现撤退,后面豹女反蹲双杀,扎克含恨换掉男枪,豹女差一丝血,原因是扎克e几十滴血的男枪没e豹女,而究其内在,是儿童劫q歪了,杀男枪伤害伤害不够。』
翠花(捂脸笑):我要试着抛弃他了(转头)来来来u神我们中野联动

15.『有人问翠花为什么他的扎克e是在空中抖过去的』
翠花:很简单啊,跳舞指令
弹幕:少年好兴致

16.『这把翠花这边有布隆,准备打一级,然而走到对面草丛老牛闪现w3个,后面蜘蛛w跟上瞬间爆炸。后来蒙多残血,翠花苦追一路,然而没人管被放风筝致死』
翠花:哎呀我被遗忘了,没人管我。
『李炫君死法同』

17.『这把翠花实力梦游,和上单两人一同斩获2个0/5,后来一波成功抓蜘蛛,无奈蜘蛛e走后对面蒙多追来,zzr残血逃命e隧道到了蒙多斧子上』
翠花:哇我这个隧道,有些刁钻的啊

18.『翠花复活对面要一波,连忙冲出来大喊我是救世主,然而被秒』
弹幕:秒躺

19.『出来后翠花仍然不忘自己是救世主』
翠花:我这吧就是救世主,可惜队友不给力『推u神』特别是这个中单,贼垃圾『后来自己也害羞了捂脸开始笑』

20.『炫君配合玩提莫气氛带了个帽子』
翠花(捂脸狂笑):你们开圣枪哥直播看他带了个绿帽子,可可爱了哈哈哈
弹幕:谁给他带了绿帽子
翠花:我给他带的哈哈哈

21.『翠花gank完回城被寡妇阴,寡妇想也这样阴炫君,结果一个蘑菇neng死』
翠花:圣枪哥你好厉害啊,中下垃圾,看看我们中路0-5,我就来帮你

22.『小炮飞天3杀』
翠花:哦帅啊,这是爹得好好护着。

23.『翠花把三狼打残血』
翠花:诶君哥你拿吧
炫君:嘿嘿,你对我这么好啊

24.『翠花没抢到龙生气,抢了水晶的红』
水晶:诶诶你生气为什么拿我的红buff开涮哈
翠花:嘿嘿嘿,f4给你

评论(7)
热度(23)

© A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