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Glitterball 炫目

1 xiaohu x wuxx
2 请勿转出lof or 空间
3 ooc严重 文笔极渣,人贵有自知之明。
4 其实是脑补出来的产物233
5 请勿上升真人
6 短小←_←
7 02锁起来了 01改了改(并没有)直接over吧

---给我一个拥抱吧。

1)

    无心虽然在游戏中是个打法凶悍的adc,但是其实在平时生活中是一个慢半拍的呆萌少年,不训练就抱着手机发呆,队友叫他通常都要过好几秒才能看到一个棕红色的脑袋冒粗来,以及一句带着“诶?”开头的句子。这个情况在电竞严父mata来了以后才慢慢好起来(虽然mata现在对这个也束手无策,而且mata在往电竞慈父上靠拢)。

    电竞选手一般都是懒癌晚期,无心也不例外,手机依赖患者无心一般能躺着刷手机绝不坐着刷,能坐着绝不站着,能靠在墙壁上绝不立正。那么问题来了,有时候休息室椅子不舒服或者太小了,懒癌晚期患者无心怎么办?

    这时候上帝对这个蠢萌型adc的照顾就来了,给他配了一个男友力max的中单小虎,站在他旁边随时为了无心的姿势奉献出腿,腰,肩。

     小虎很喜欢无心。“智障都看的出”某位每天眼瞎的打野摘下眼镜抹了一把眼泪恨铁不成钢地说“小虎简直是行走型沙发,还是能靠着的时候陪你聊天骂人秀恩爱的那种!大写的宠!可是无心是个智障,有什么办法!”

     但是队友也只有干着急的份,因为两个人一个满脸懵比,一个人脸上写着别说话,用心感受。

     感受nima,酸臭味很浓好嘛?

2)

    和LGD两场比赛结束短暂握手谢幕环节以后,RNG的队员们匆匆忙忙地收拾起外设准备离开比赛场地好赶紧接受采访后离开回去休息调整。

     这场比赛算不上一场苦战也打的热火朝天,无心这两把发挥都不是特别出色,即使对面adc被conter的死死的,他还是因为紧张和冒进死了好几次,拖慢了胜利号角吹响的时间。最后即使赢了,他依然能在收拾外设的时候感觉自己手还是颤抖着的,额头上有不少虚汗淌下来。

      走下后台突然被人揽住了肩膀,平日习惯养成的搂肩姿势很快就被判断出了是谁。无心放松的往后一靠,把自己的重量压在后面,听到一声轻笑,然后腰被稳稳地拖住。

    “很累?”
    “很累啊”无心的毛茸茸脑袋蹭了一下小虎的侧脸,像是寻求安慰一样用很委屈的声音说,“队友都好厉害,感觉自己很拖后腿啦。”

  “没有拖后腿啊。这是团队游戏,大家发挥的都不错才能赢的。”小虎脸有点微红,他微微偏过头,接下来一段时间谁也没说话。

     无心靠在小虎身上眯着眼睛抬头认真盯着他,小虎揽住无心偏着脸假装看风景。他们保持这个姿势在后台站着等了一会后面的队员。等人都下来了,他们落在队伍最后面,无心从小虎的怀里跑出来,莫名其妙地拦住他,对他张开双臂,露出一个傻了吧唧地笑,坚定地说

   “小虎,我好累啊,我不想走路了。”

    小虎怔了几秒,接着慢慢地弯下腰,把无心打横抱起来。舞台上橘黄色的余光打在少年眼中星星点点上,那眼中满满的欲言又止,和注视他温柔如水的目光相遇,唰一下爆发在那空气中。

    这次是无心偏头看风景了。
     
   3)

   “诶这次我们比赛好像没什么爆点啊QWQ”某社的临时工着急地拿着就算是单反拍出来也是闭眼的相机围着场地转来转去,抓狂的挠了挠头,就当他崩溃地往选手退场口望去时,上天眷顾他的奇迹发生了“诶,我好像可以转正了”

    “咔--。”

end╮( ̄▽ ̄)╭
     

   

评论(19)
热度(40)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