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你不知道的事【1】

    咳咳咳咳首页的姐姐们这并不是电竞cp,这是我同学的cp。可以随便当成蠢兮兮的恋爱小故事看着玩啦。
    马上要统考了所以以后可能不再是一周2更了,变成不定时更新啦,应该主要是在爱的路上行走吧,毕竟我不会发毒科科科。然后我还记得炫目,真的,考试结束后会一下子把他写完的。

请勿转出lof or 空间。
虚构一点点。
cp wz
wjj同学第一视角
不到我脑洞枯竭,他们会一直没在一起的科科科科科
推荐bgm sigma nightingale

【1】

        卫俊杰仰着头倒在沙发上,他皱着眉头抓着手机手指很快的扫过聊天记录,班长渣渣太阳和自己渣渣月亮的头衔加上绿色的管理员的标记在漫山遍野的灰色中显得十分显眼,给了别人一种他们是在秀恩爱的错觉。

       事实上 ,他对班长的兴趣完全就是恶趣味的调戏,这个平时挺冷漠的小姑娘生气的骂他让他有一种错觉。

       错觉让他想起那个曾经离他不到2个座位的人被他勾住撒娇时露出那种无奈,对他又愤怒又好笑的表情。真是令人怀念,虽然这两者完全不同。

       那个挂着虚妄鬼才的人最近说话特别酸溜溜的,自从被自己同桌摆了一道导致从原来的管理员掉落到了普通群员,这个内心恶劣的人简直都要委屈的哭出来了。退了群,要不是自己撒娇卖傻,逼着他‘张笑诚张笑诚回来呗,没你很无聊’啥的话都说出来,自己可能都没法和他在同一个群下花式虐狗。

        毕竟两个人实在是差了太多,游戏都喜欢玩,但是从来玩不到一起去,你玩coc我去玩lol,我玩coc你去玩炉石 ,我去玩炉石你又跑去玩王者荣耀去了。性格更是风马牛不相及,一个看上去软软萌萌其实坏的流油,傲娇腹黑戳刀什么都会。另外一个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有时候心思细的像小女生特别爱钻牛角尖。相同的特点也就一个,就是很不坦诚。

       真不知道人群之中这两个人是怎么看差眼就好上的,哦,不对,还没好上。或许是异性相吸吧,他们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有种奇妙的感觉。

       像是认识了很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可以知晓一切。

       卫俊杰手一划点进了和群主大人的聊天记录,他直接了当的要求这个爱多管闲事的直男把群名片改掉。把他心疼的傲娇群名片改成渣渣太阳,把班长大人改回渣渣显示器⒈。为此他可以不要那该死的管理员,和张笑诚一样蓝色的名片也不错。

       然而身为万年直男的群主怎么会这么屈服在一个蚊香下呢。他机智的把张笑诚同学改成了渣渣星星。把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改成了三角恋,然后他们家傲娇是小三或者儿子科科科。

       卫俊杰同学气的要退群,然而在他找群主算账之前,自己的置顶加特别关注的那位万年潜水党直接劈头盖脸的冲出来一句

      ‘卫俊杰你这个大混蛋!!’
  
【2】
 
      18:20

      张笑诚←♡ 
      wjj你混蛋!
      为了显示你和班长恩爱是吧。
      居然让群主把我改成这样!我不要当什么小三。
      这个蓝色名片我不要!

     果然还是生气了。卫俊杰有点好笑的反复读这几句话。气的连话都说的乱七八糟了,像个吃醋委屈的小孩。

      10%的人
      不不不Σ(っ °Д °;)っ
      我和你发誓这和我没关系啊Σ(っ °Д °;)っ
      还有我和班长真的没关系。
      她的爱人不是条狗吗Σ(っ °Д °;)っ

      但是积怨已久的怨妇【?】张笑诚根本就不想回复他,随便扫了两眼看到班长这个词语出现就直接关qq玩游戏去了。

【3】

      ‘wocsb你能不要再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了好吗,你爸爸拿你餐巾纸都不好意思了’
  
       说着又抽了一张。

       ‘呐呐呐给给给’卫俊杰把整包餐巾纸扔给了看热闹不嫌大的同桌,然后继续躺尸。
   
       ‘别把你今天这么大方,是不是收到挫折了’点头。‘是不是和张笑诚吵架了’点头再摇头‘科科科肯定因为是班长的原因,群名片。’

       ‘你咋啥都知道’
       ‘科科我当然啥都知道,耳朵凑过来,以后心情不好不要和爸爸打排位,不然下次不告诉你。’

    【4】
 
     10:25
     10%的人
      听说在黑夜,星星和月亮更配哦。

     10:26
     张笑诚←♡
     哼。

end

1:英语里班长也是显示器的意思。
    

评论
热度(2)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