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知了 01~02

退役后设定
教练957 x 摄影师无双

前篇
https://glitterballmmm.lofter.com/post/1dae46c2_aa8d579

01

致 拿着这封信的你。

     你好。很开心你能拿到我的信,他已经属于你了。

     真没想到能拿到信的是你,这是个完美的巧合。不过我依然不知道你是谁,你的相貌,你的喜好,不过没关系,在讨论你我之前,我们先来聊聊这封很突兀的信吧。

      我猜你是在那颗最大的香樟下发现它的吧,在乌鸦峰后头。我喜欢一切安静,能给我宁静或是庄严感受的地方,而这里是再合适不过了。

     我本来是一个大学生,用现代流行语称呼就是一个宅男,对旅游没有什么兴趣,很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藏在家或是宿舍里。但是我的父母完全不同,他们保守,固执,而且迷信。他们不知道从那个算命先生的口里求了什么关于我的姻缘的条条方方,给我寄了一堆奇怪的物品,要求我把这些东西埋在离我生活地方遥远的城市,并且自作主张地为我订好了我这几个假期的“旅游”地点。

      我父母要求我埋下的是这个盒子,不过我觉得单埋这个盒子会令打开的人感到无趣,所以我给你写了一封信。

    这里比我想象的美丽的多,道观和其中的道人安静,而且平和,他们不像佛家把生死轮回或是赎罪重生看的如此重要,而且乐于解答,善于点通,我想,这里会让你产生留恋感的。

       真可惜我的时间不多,没法把好玩的为你一一列举,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是我离开此地去敦煌的前一晚上。

       我应该会把下一封信放在月牙泉旁边的花田下,我已经在去之前看关于那里的资料很多次了,沙漠里郁金香和风铃草开的真是美丽,我想,你会喜欢的。
      希望你能读到下一封信。
  
                          一个陌生人。

  

02

      王海郦抱着自己的相机,不住地左顾右盼,武汉直飞敦煌的A320的登机口似乎淹没在了茫茫人海中。背后平时装的鼓鼓囊囊的大包已经被送上了托运的传送带,让本来就毕竟瘦小的他显得更加单薄,似乎要被人流冲散。
 
     他侧身堪堪避过推过来的购物车长龙,却不小心踩到了后面人的鞋,王海郦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跳起来,转头抱着自己手里的东西紧张地说着抱歉。
 
   被踩到的人也不生气,脾气很好的摆摆手说没关系,上下打量了一下无双反而爽朗地笑了笑:“看你的样子,是个学生吧。抱着个相机出来玩,要小心啊。”

      王海郦咽了口口水,轻声说了句谢谢。他感到些许感动,被人关心和关怀令人能感到温暖和开心。不过更多的是好笑,自己真的看上去那么小嘛?好歹也二十几了。他忽的又想起柯昌宇平时喜欢把自己搂怀里摸自己的头,一边摸一边笑着说,你啊,还是个个小孩。
   
       他慢慢顺着指示牌走到e口,抬眼看到巨大指示牌上滑过自己的航班号,放心地走了进去。

    他找了个贴墙的座位坐下,他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靠着一些厚实的东西,能让他安心,平静下来。王海郦点开手机通讯录,置顶收藏那一栏里※“A957”显得十分显眼。957这三个数字是可以让他笑得很开心的魔法,他抚摸着旁边的墙壁,满目柔和。

      不过他不是要给这个给他当过很多次人墙的人打电话。迅速翻到了通讯录中间,点了下去,滴了几声,一个慵懒的,听上去甚至有些欠扁的声音冒了出来。
    “喂。双妹,你终于想好要放弃腿哥把他让给我了啊。”

tbc   

※a会使联系人出现在列表第一位。

 

评论(2)
热度(10)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