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2016对lo主的印象

慢半拍跟风。

自己大概是去年最后一天入的坑,所以差不多玩lof正好一年。
对自己的话就是文笔散乱文风突变,没耐心更没耐力,有脑洞可惜没文笔。目标远大张扬,做事简略渺小,毫无意义。

但遇到包容我的你们,真的太好了。

在这里主要是要感谢  @废物奶昔辞 奶昔姐姐是最早帮助我,鼓励我的姐姐,也在我很艰难的时候一直和我在一起。奶昔姐姐说话很有趣,写的正剧细腻词藻精美,煮的肉肥而不腻,特别是《伊甸春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夹杂在三人之间的,并不是肉欲这么简单。 《异梦》我并没有仔细的看,所以就不发表愚谈了。

还有这位  @尧之  这只尧酱和我很聊的来,我记得第一次和她通语音时聊了一个晚上,然后被我爸查房抓了个正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在写《某日》的时候给我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也是我更新的很大动力,可惜了我是只鸽子王,《某日》也因为换手机什么都不剩了。
尧酱的文很温馨,读上去会让人心情愉悦,和这把刀  @主播吃了盐  不同,这位简直承包了我所有的虐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篇她锁了的君花,讲的是国王明凯洗脑了花的,那个系列还有占星师卡可,天哪我不要回忆了,伤心。当然现在刀酱也是把温柔刀,最近几篇君花甜炸了。

其实帮助我的人还有很多,布谷酱,银河,向北,词姐姐,我祁(我刚入坑的梦想就是进入我祁的列表,now成功了) ,花老师,杀手没有假期(这只是我写lol的时候就认识了),ulift等等等等
总得来说,这一年,收获大于自己的支出吧。

( •̀∀•́ )。

评论(3)
热度(1)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