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斗奇/奇斗】【已授权翻译】A Fickle Thing/花心斗篷和它选中之人的日常【总目录】

(*/ω\*)吗给自己

Lynn.D:

【总目录】


【短篇合集】A Fickle Thing 花心斗篷和它选中之人的日常


直译:一个多情种


 


原文地址:


https://www.fanfiction.net/s/12222967/A-Fickle-Thing


 


授权截图:






译者说在前面:


我必须在文章前说一句!!我特别喜欢这个作者用的一个词语!!【Its chosen】为了翻译通顺我都翻译成了【主人】,但是!实际上!是【选中之人】!是斗篷选择的博士!就是因为这个词突然把我苏到于是我才要的授权嘿嘿嘿!


这个妹子非常可爱!更新很快!写的博士和斗篷十分可爱还原!我问她要了授权之后她还非常兴奋地表示想来LFT看看——


我才不会承认你彦已经被文中的斗篷苏到七荤八素了——


你彦是个翻译渣…速度也不快…不过我会尽力的!!欢迎捉虫指正!!!


概括:一个含有伤害/慰藉 的短篇合集,关于一个男人和他最好的伙伴——一件深红色的斗篷。很多轻松小日常~




作者前言:嗷——我几天前刚刚看了电影,然后我回到家,就这么写出来啦!我甚至不确定我写的这些是什么……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任何与Dr.Strange或者漫威相关的东西…嗨呀好气哦。


目录:




 




  • 作者更新中……



  • 所有题目翻译为暂定,具体到时会修改










评论
热度(3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