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chulu/铁三角】LIttle LIttle(20字微小说35篇)

1.Adventure冒险
chekov和sulu喝醉了。到后来他们划拳,谁输了谁往大副酒里加可可。

2.Angst焦虑
我的妈呀,怎么舰长大副和医生今天都没有粗线在舰桥上。

3.Crackfic片段
“传送室,2人,准备传送!”

4.Crime背德
传送前,chekov和sulu在舰桥的电梯里吻得难舍难分。

5.Crossover混合同人
sulu和chekov一致认为,舰长在打针时和医生斗智斗勇堪比猫和老鼠中的杰瑞与汤姆。

6.Death死亡
“我不畏惧死亡。”
“但我,真的不喜欢。”
某天做梦梦到自己和sulu天人两隔的chekov红着眼说。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他们仍然在为探索宇宙的边界而努力着,一起努力着。

8.Fantasy 幻想
sulu和自己在舰桥上(哔——)

9.Fetish 恋物癖
chekov抱着一堆酒瓶满脸不舍地看着sulu。

10.Frist time 第一次
两个人紧张连衣服都脱不下来。

别想多了,是去游泳。

11.Fluff放松
轮流和scotty喝酒划拳。

12.Future Fic 预知未来
明天舰长还会作死。

全舰人都知道。

13.Horror 惊悚
“Bones!我梦见spock对我说我爱你了QAQ。”
“╰(‵□′)╯”
“<( ̄. ̄)>III ”
喂,舰长,大副就站在医生后面啊。

14.Humor 幽默
“Hikaru,我给你讲个俄罗斯笑话吧!”
“....啊,Pavel,恩,很好笑...呵呵呵”
今天的小熊又失败了。

15 .Hurt/Comfort 伤害/治愈
“Hikaru,疼。”
“我轻一点。揉这疼吗?”
“不疼不疼超舒服~”

16.Kinky 怪癖
舰长喜欢在大副面前吃绿舌头。
医生就不这样。

他在大副面前剥青香蕉。

17.Parody 仿效
chekov一晚上喝掉了sulu所有的清酒储备。
而且一点事都没有。

18.Poetry 诗文
啊 银女士。
你是我 毕生的 女神。

scotty大喊到。

19.Romance 浪漫
sulu在喝香槟的高脚杯里放戒指。

差点把对这种低度数酒一口闷的chekov噎死。

20.Sci-Fi 科幻

“曲速10。”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1.Sumt 色(哲学符号)情
今天的领航员和舵手,嘴唇都肿的可疑呢。

22.Spiritual 心灵
chekov身上的智慧,并没有掩盖住他一颗可爱的,善良的心。

23.Suspense 悬念
医生和大副谁今天吵赢了。

24.Time Travel 时光旅行
医生把还是小孩的舰长拉到身边,用药棉给他消毒。
“你这小鬼。”

25.Tragedy 悲剧
日历上确确切切地显示着。

今天,体检。

26.Western 西部风格
亚裔男子收起手上的刀炮坐到吧台旁,用大帽子下的目光打量着喝着伏特加的卷毛少年。

27.Gary Stu 大众情人 男性
大副和医生一左一右坐在舰长旁边,也没能制住外星姑娘与舰长搭讪的冲动。

28.Mary Sue 大众情人 女性
U姐同理。
只是搭讪的换成了男性,而旁边一左一右是轮机长和他的助手。

29.AU 平行宇宙
“chekov上尉,你怎么能爱上一个俘虏!”

30.ooc  角色偏差
“不行,这不合逻辑。”
医生和舰长同时对大副说。

31.OFC 原创女性角色
啊,这个卷毛小熊可爱炸了,和他聊天好开心。
但是他后面的男人是谁!脸黑的太可怕了!

32.OMC 原创男性角色
“请您把我调回科学部!舰桥太可怕了!”
“中尉,说舰桥可怕是不合逻辑的。”
“QAQ!”

33.UST 未解决情欲
chekov想灌醉sulu和他酒后。
结果,自己先倒了。

34.PWP 无剧情(延伸意是开车)
Sulu缓慢的用沾满润滑的手指蹭着chekov的肠壁。
“Hikaru,稍微,快一点...啊!”

35. RPS 真人同人

安东小天使,一路走好。

end.

星3结尾看到那个FOR ANTON 简直不能再伤心QAQ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