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噗噗噗 自我介绍生成中...

我 是 神 性 两 極 ! 你 好 鸭 !

叫我【神性】就可以,wbb站都是这个id~


一些底线の属性:

21皇中下辅love

哭是第一顺位,

明左人

cp相关:

我cp=明哭,每天都觉得自己在搞传教(喂)~

又爱又恨明—》(《-----)哭这种相处模式^ ^

总而言之就是喜欢一些交际花前辈的special focus和一些假模假式的爱答不理。

目前有点吃瓜下头,但依旧是我cp,还在写文,我被pua(哭泣)


嘎哭是21皇cp初心,好朋友在一起玩实在是太好了!双箭头赛高!得结啊!快点结啊!(拍桌子)


最近迷上哭晕,kane哥实在是太有纯元皇后那味儿了,能让ycw掏钱的男人,含金量--俺磕上的第一对哭左cp,耶!


·本质是明all人,明咖明松明妹也ok=)顺位是1=明哭2=明咖3=其余。

·哭左右任意,只要哭能幸福啥我都磕


雷:

·21皇上中&中野cp向;

·一切明右(哭明/宁明可以)+哭单箭头(喂)


愿望是:写出的所有文字,我希望它们能让读到的你感受到我的爱。

·俺喜欢埋细节,细腻过头的人。

·遇到喜欢的文不会掩饰,但是嘴很挑,吃到不喜欢的会难受很久容易自闭,so很少看文()

·眼熟多了会回关(。)一些自来熟(。)

最后,很高兴与你相遇!有缘我们一定会更加亲近的w



评论(18)
热度(17)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