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1÷2≠½ 一除以二不等于二分之一07

半au
以灵魂为主要线索的平行世界
Thersh x Kalisita(he bg)
Thersh x Lucian (be bl)
Thersh x Kersas(? bl)
Thersh 警察。施罪者。
Kalista 受害者 复仇者 画家。
Lucian 罪犯 。赏金猎人。
Kersas 死神。
sivir 前雇佣兵 自由职业。
前6篇我今天想了想改动了一点设定,已经重发,可以稍微看一下06,还有稍微提醒一下,前篇那位小师妹可没锤石说的那么简单。
本章1305字。

『7』

     ‘kalista!你看我买了什么!’锁孔被人粗鲁的插入然后用力地掰开,sivir和平时一样大呼小叫地冲进来,手里的东西在大幅度的动作下晃动的特别厉害,她露出自豪的笑容“艾欧尼亚的樱花糕!你最喜欢吃的那种哦!”

     她的笑在看见Thersh时凝固住了,几乎是一瞬间她显露出异于常人的身手,把手中盒子准确地投掷到桌子上,一个闪身把kalista护于身后,手中恕瑞玛贵族特有的飞升护符型的国徽就出现在手里,眼中满是敌意的盯着外来的警察,口中冷声说

   “哟。是什么让暗影岛有名的典狱长光临寒舍啊,就算是一场枪击案,也不需要您亲自解释啊。”她用着敬词,话语里却满是讽刺“该不会是看上我们家kali了,嗯?”

   Thersh警官还是保持着公式化的微笑,他用那种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回答“的确。我们经过医院检查发现kalista小姐对于灵魂颜色十分敏感,有能力成为我们的一员。”

  她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瞧着Tersh,如同看一个疯子“你们让一个画家和你们一起办案,她还是个全色盲,你们疯了吧!”似乎有风沙呼啸而过的声音响起,sivir手里的徽章已经随时准备幻化成最合适她灵魂攻击的方式,这样的sivir使你感到惊奇,因为她和sivir同住这么久,从未见过她的一次幻化和二次进化之后灵魂的模样。“她的一次幻化想也不用想肯定是画笔,二次进化也只可能是。。。”

“sivir,我没有二次进化。”你终于出了声,空洞的嗓音有些令人害怕,你灰白色的瞳仁中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她拿出国徽,黑灰色的扭曲瞬间因为意念变成一支古怪如长矛的笔,透明的形体吸引着周围破碎的灵魂冲入其内,你伸出手摸了摸其中一只比较大的灵魂,那个灵魂开心的转了个圈,然后钻入中空的笔,一瞬间笔周围浮起点点绿光,那点能量不大,却让Thersh感到害怕,偷偷向后退。

“我有一次幻化,可是却不是和你们一样是希望的模样,好像是一柄长矛,也能画画,但是只可以画出灰色的线条”你掂量了两下它,随手扔出去,笔穿过实体物品再飞行,最后在一张白纸上爆炸,那个灵魂生前地所有故事就出现在上面,你拿起纸,简略地读完,对一脸震惊地其余两人挥了挥手“我平时的创作方式就是如此,然后我会拿正常画笔重新描绘上色。我的二次进化并没有带来任何改变,只不过可以同时召唤很多的笔罢了。”

  “看吧,小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她的缘故。”Thersh高声笑起来,尖锐的嗓音令人耳膜生疼,“真是美妙无比的灵魂啊。有多少不确定性可以捕捉啊。”

“我。。”sivir正要反驳,Thersh突然凑上去在她耳边轻声说到“恕瑞玛唯一的公主殿下,要是我把你的信息透露给执政官陛下,他会怎么做呢”笑容勾起了,他又低声说“或者,让你的朋友见识一下,战争女神的风采,你那把恕瑞玛千年难遇的弧刃饮血的模样?”

“好吧”sivir在听到自己过去的名号时颤抖了一下,手上的国徽收了下去,但是眼中依然满满都是敌意,“你们训练完kali以后,要和我过两招。要是我都打不过,她根本没有参加你们哪些战斗的必要。”

“好。”thersh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大胆地蹭过sivir,拉过你的手在上面落下一个冰冷的吻,抬起眼,里面出现了点人类的情绪, “暗影岛南部分局,去找伊莉丝,她会帮你的。祝您好运,小姐。福无双至。”他鞠躬。

“祸不单行。”你叹气回答暗影岛的口号。

评论
热度(7)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