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地球を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感谢相遇
神性|2023
(wb同名)
(禁止一切站外转载,谢谢)

被吐槽的人别伤心,你没错,只是她不够善良。

最后一次关于这个事情发博客。明晚删tag。
标题是某个我很喜欢的小姐姐的某句话,我觉得说的很棒。

我很好奇,是什么给了她同为同人写手,占tag吐槽别人的文章的勇气。

最搞笑的是,打了马赛克还贴截图,恕我很没素质的说一句话,脱裤子,放屁。

用这么欢脱的语气说着这么伤人的话,真的很残忍,就像你爸妈一边扇你嘴巴子,还托着你的脸问,傻逼玩意,疼吗?别哭,摸摸哦。

疼死了,我猜打人的人是不知道的吧。

写文的应该都知道,无论在外人眼里多么差的文章,都是一笔一笔的心血。

要是把你的心血放在地上滚,你愿意吗?
我是不愿意的。

我希望,您要是看见我的文章,可以把您的tag消掉,让那些无辜的写手不要再伤心了,好吗?

他们犯错了吗?
没啊。

“就算我再蓬头垢面,满身泥水,只要我的心还完整,我还是一个完完整整的人。”
(这个引号做着重用。

此致。

评论(24)
热度(23)

© 神性两極 | Powered by LOFTER